close
2007/12/25聖誕節
本來是23號要跟小娟娟ˋ緩去台中吃聖誕餐
結果因為小娟娟有事~所以只好改期
而且這兩天天氣都超不好的~還下雨...
因為怕下雨又怕騎太遠~太冷了
所以從台中改到豐原吃飯

6:30我們約在豐原鋼鐵工坊
一進去我們就坐在鋼琴演奏旁
可惜...它只有周六晚上6:30到9點有表演
今天除了可以點聖誕餐外
還可以點菜單內的餐點

娟ˋ妘點聖誕餐520:
鮮蝦番茄沙拉盅 +  吉司奶汁焗鮮貝 + 奶由南瓜蔬菜湯/麵包
主菜:   煙燻火雞原汁蔓越莓醬
甜點:   乳酪起司蛋糕  飲料: 柳橙汁



我點菜單內的530打9折477
普通的前菜: 沙拉+麵包+南瓜湯~飲料:玫瑰果露冰的~酸酸甜甜的好喝!
主菜:  炭烤紐西蘭腰眼牛排8oz 8oz腰眼牛排(請點選放大)
---
五分熟---帶點血--不太嫩...

緩也點菜單內的:法式蔬食套餐    450 打9折 405
她多了我一道前菜~害我們誤會它是主菜...下圖:它才是主菜



之後我還跑去玩了一下鋼琴
真後悔沒學鋼琴~不然就可以現場演奏一下了....
很想彈聖誕歌...應景一下
這裡~~好~~冷清ㄚ

今年我們的聖誕禮物都在逢甲挑選到
我送 娟 綠色愛心手機吊飾...結果她說掛在手機上太重了
那不然妳也可以把它變成項鍊~好像不錯看

緩  我也送手機吊飾~是 紅色愛心+小熊  超可愛滴!!
因為她談戀愛了~所以我覺得看到這個就想到她
也因為我送她手機吊飾~她才發現她也有吊飾孔
她一直以為她沒有吊飾孔......

娟也送我們各兩份禮物~~造型特別@橘子身體乳&菓風小舖糖果

很開心每年的聖誕節都有妳們的陪伴才不會忘記你呢!!
我們雖然平時各忙各的
只有假借節日之名~~才能相聚

**************** \^ 聖誕快樂 ^ / ***************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0952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