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年提倡節能減碳
又加上油價上漲
其實有很多同事 都開始騎腳踏車上班
騎車環保又省油!!

10號跟幸福   等愛吃完飯
幸福提議去騎腳踏車
有多久沒騎腳踏車   答案...  3年
又踏上東豐腳踏車道了

等愛想去逛街....
但是我不想我們每次都是去市區
我想要去郊外走走

去 騎腳踏是一個臨時的決定
逛街 跟 運動
我選擇後者... 但是也付出了代價
我居然穿高跟鞋騎腳踏車 我瘋了....


等愛第一次自己騎腳踏車  一路遙遙領先
幸福則是一路跟隨我在後.....真的是很不好意思ㄋㄟ
我們也是第一次騎到山洞到后里
因為后里要上坡....我的變速器壞掉了
只好折返


我   腳踏車的變速器
居然只可以在4以上轉換
害我上坡  騎不上去只好用牽的
後來回程才發現....變速器是我們公司的產品 爛透了



今天還是假日.....人爆多....好丟臉唷!!!
還好他們都不認識我.......



PS:
等愛因為第一次騎腳踏車
開啟了她對腳踏車的熱愛
前幾天居然 自己一個人跑去東豐騎腳踏車
真的是勇氣可佳
我也想一個人去旅行  可是....還少了那麼一點動力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0952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