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禮拜才剛去藍羽吃完飯
怎麼這禮拜又跑去月牙泉聚餐了....

因為這是不能說的秘密

月牙泉在東勢
假如騎腳踏車來這裡吃飯.....
我想我會瘋掉
因為從石岡騎到這裡....真的超遠!!

這家店11點才營業
結果我們10點半就來到這裡....
只好找各地方晃晃
剛好這裡有一個客家文化園區裡面有展覽



好多古早的東西唷!
保存的真好~
只有在本土劇才看得到的場景
現實生活中  還有人的家裡像這樣的嗎??



看到這麼多箱子
讓我想到~跟著旅行箱走
很多戰爭場景
那些逃難的人~或者要出遠門的人
手裡都會拿著這一只皮箱   舊舊的   訴說著要遠離家門的fu~
一個皮箱   一個故事



時光走廊
看著這些黑白照
心中感觸良多
現在科技發達~想拍下多少回憶就拍下多少
拍生活ˋ拍人物ˋ拍玩樂
但在60年代....沒有彩色相機也沒有記憶卡
只要有一張黑白照!  就可以讓人超滿足
這些照片是40ˋ50年代歷史的背景紀錄
紀錄當時的街景~我們也有紀錄新世紀的建築
同一個地方~怎麼差幾年!  改變那麼多.....
我们這些新人類~還要靠黑白照
來找回台灣民初的fu~ 這真的是我們現在住的地方嗎?






看完文物展
來吃個飯唄~
今天是平日  只有我們這幾隻小貓
有包場的fu~只是在這裡說的秘密
應該都被老闆娘聽光了......
她這裡有非吸煙區跟吸煙區
吸煙區....看起來很隱秘
拿來當吸煙區真是浪費......



非吸煙區空間超大



我點滴:  乳酪海鮮麵  190
我在想說要吃什麼的時候~
跟朋友說:  假如它的蝦子是剝好的那種蝦仁   不知道該有多好
沒想到.....她一送來真的是我要的蝦仁耶!! 真是太貼心了



等愛:  莫內雞腿飯  190   
有小份滴沙拉耶!!   好可愛~
等愛在點餐的時候~也是想說:不知道雞腿有沒有去骨.....
可惜她的心願....老闆娘沒聽見



幸福: 莫內海鮮焗飯 200
飯....黏稠了些~乳酪味比較重
不過還是很好吃



我們在餐廳聊了很久
還是很捨不得離開
但是.....有約了~
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
我們都要加油 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0952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